相约晨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 特别栏目 > 相约晨光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相约晨光”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3-02 17:05:15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清晨,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小操场举行了学院2016年“相约晨光”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磊和辅导员田儒基,以及学院团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磊主持,他倡导同学们能够在2016年里继续坚持,勇于坚持,不断改善自我,形成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继而宣布2016年土木工程学院“相约晨光”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嵩松对过去一个学期学院“相约晨光”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学院相约晨光帽衫作为奖品,希望他们在2016年里能够继续为大家起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院相约晨光的队伍中来。

最后,全体师生迎着朝阳的晨光列队奔跑,开启了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相约晨光的新征程。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