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晨光
当前位置: 首页 > > 特别栏目 > 相约晨光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相约晨光”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3-02 13:33:17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9日清晨,天还未亮,就有不少小伙伴集结在操场。原来他们都是计算机学院“相约晨光”晨练的参与者,相约在操场,迎接晨光的到来。即使相隔一个寒假,即使这是新学期第一天,大家也都努力地调整时差,没有错过新学期这第一次与晨光的相约。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跳长绳、跑步等活动,为自己的健康之旅迈出了新学期第一步。相约晨光,记录了同学们身体的成长,也让大家记住了每一次晨光中的奔跑。一天之际在于晨,锻炼身体更是不可缺少的活动。如今,越来越多的同学体质正在下降,很多同学在高中初中体质测试完成后,体力也在一点点衰弱。这样不仅仅是影响同学们的体育成绩,更是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