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喜获2021年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多项大奖
来源:     日期:2022-01-12 15:57:13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青春·使命·奋进”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喜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4项。

其中朗诵作品《星辰大海 正是少年征途》获得普通甲组金奖,合唱作品《游子情思》《Viva la musica》获得普通甲组银奖,短剧原创作品《被击倒的老太》、舞蹈原创作品《觉醒》《战疫》、民乐作品《大宅门-卢沟晓月》《追想曲》、管弦乐作品《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 《红旗颂》等4项作品获得铜奖。

金奖:朗诵作品 《星辰大海 正是少年征途》

银奖:合唱作品 《游子情思》《Viva la musica》

自2021年7月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从作品的选材立意、思想价值、艺术水准等方面严格把关,并从演员选拔、节目排练到展演录制都给予了周密细致的指导。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克服学业冲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困难,积极排练,吃苦耐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与练习,保障作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参赛作品在具有艺术审美性的同时充满思想性,充分展现了北方工大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铜奖:短剧原创作品 《被击倒的老太》

铜奖:舞蹈原创作品 《觉醒》《战疫》

近年来,北方工业大学高度重视艺术教育,把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持续提高学生艺术素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将我校艺教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铜奖:管弦乐作品 《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 《红旗颂》

铜奖:民乐作品 《大宅门-卢沟晓月》 《追想曲》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