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 团学快讯 > 正文
纵情冰雪赛场 喜迎冬奥盛会——我校学生首次参加首都高校滑雪比赛勇夺冠军
来源:     日期:2022-01-24 15:52:53   浏览次数:

1月19日,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第十五届滑雪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法学院白益宁同学勇夺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项目冠军。由白益宁、尤辰杰、王辰、张兆翌、冉旭、刘通伯、徐骏达等7名同学组成的北方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市2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选手参赛。我校滑雪队经过前期认真刻苦的备战,克服了交通、住宿、场地等诸多困难,在“为北京冬奥添彩”的精神鼓舞下,努力拼搏,出色发挥,首次参赛便勇夺冠军,展示了北方工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运动水平,比赛情况受到了央视体育频道等众多媒体的关注报道。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和临近,学校在保障服务冬奥的同时,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引导和推动推动更多师生参与冰雪运动。以学校滑雪社团为基础组建北方工业大学滑雪队,积极参加大学生冰雪运动赛事均有突出表现,白益宁更是以优异成绩入选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国家集训队。

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北方工大学子将以饱满的青春激情和优异的运动成绩,共燃冬奥梦,一起向未来!

据悉,在近期举行的一系列比赛中,北方工业大学滑雪队接连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获得了第八届首都高校滑雪追逐赛男子单板冠军、最佳男运动员团体积分第六名、“精神文明代表队”,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冠军,第三届京张大众滑雪交流赛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冠军。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