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起在“家”过小年
来源:     日期:2022-01-25 14:21:46   浏览次数:

寅虎庆新春,激情迎冬奥。1月25日下午,毓秀餐厅一层张灯结彩、其乐融融。正值农历小年,副校长王力来到现场,与百余名冬奥志愿者及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在“家”过年,共话收获喜悦,共庆新春佳节。

王力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全体冬奥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为见证北京成为世界首个“双奥之城”的荣耀时刻,同学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以冬奥志愿者的身份向党和国家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积极贡献青春力量,这种奉献精神令学校感动。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北方工业大学就是同学们的家,今天我们师生一起在“家”过小年。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听党指挥、科学防疫、平安助奥,向世界展示北方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在志愿服务中铸就伟大人格,共同走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人生旅程。

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春大礼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工干部与同学们共进晚餐,为同学们送去“家”的温暖。

学校始终坚持“办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多年来在春节、国庆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举办师生茶话会,校领导亲切慰问学生,表达美好祝愿,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新的一年里,北方工大师生将继续秉承“工业报国、工业兴国、工业强国”的初心和使命,携手共进、接续奋斗,一起向未来,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