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 下载专区 > 正文
学生活动类表格
来源:     日期:2016-03-14 10:13:28   浏览次数:


如果你是某团学组织的负责人,要在校内举办学生活动,请按以下流程下载表格填写办理:


一、活动申报

撰写活动策划方案,明确活动的主题、内容、时间、地点、参与人员、安全预案、活动经费预算等。然后下载《学生活动申请表》填写,并与策划方案一起交主管部门签字盖章,最后交校团委审批。

点击下载:

学生活动申请表.doc


二、场地申请

如果该活动需要申请活动场地,请按照以下说明下载相应的场地申请表格填写。

1. 室外场地申请

(1)一般团学活动:指参与人数在500人以下,且参与活动的人员是流动性,不需要在室外搭建临时舞台、展厅以及大型宣传器械等的活动。这类活动场地申请需要下载《一般学生活动室外场地使用申请表》填写后交主管部门签字盖章,最后交校团委审批。

点击下载:

一般学生活动室外场地使用申请表.docx


(2)重大团学活动:指参与人数在500人以上,且参与活动的人员是有现场固定座位或站位的,或需要在室外搭建临时舞台、展厅以及大型宣传器械等的活动。这类活动场地申请需要同时下载《北方工业大学重大活动申报表》和《重大学生活动室外场地使用申请表》填写,并由相关部门会签,最后经校领导审批。

点击下载:

北方工业大学重大活动申报表.doc

重大学生活动室外场地使用申请表.doc


2. 室内场地申请

(1)一般团学活动的室内场地包括学生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专业活动室、三层大厅、团校会议室、文化会堂等,请根据需要申请,申请之前先打电话(88802718)查询场地是否可用。申请教学楼空教室的,事先到教学信息网查询空教室是否可用,并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

点击下载:

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使用申请表.doc

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使用申请表.doc

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大厅)使用申请表.doc

学生活动中心(团校会议室)使用申请表.doc

文化会堂使用申请表.doc

教学楼空教室使用申请表.docx


(2)重大团学活动室内场地需要向学校办公室提出申请,包括三教报告厅、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四教十五层报告厅等,申请之前先由负责老师向学校办公室电话咨询(88803055)是否可用,由所在单位的负责老师向学校办公室提出使用登记。

点击下载:

北方工业大学会议室及报告厅设备使用申请表.doc

注意:在使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时,除了填写场地申请表,还需要下载填写《北方工业大学重大活动申报表》。

北方工业大学重大活动申报表.doc


3. 体育场馆的申请

申请使用体育馆、篮球场、大操场、小操场等,需要向理学院体育教研室场地管理负责老师提出申请,申请之前先由负责老师向体育馆电话咨询(88803052)是否可用。然后到体育馆领取相应申请表格。


三、宣传审批

如果该活动需要开展校内宣传活动,务必按照以下分类下载填写相关宣传审批表格。


1. 如果是一般的团学活动(指参与人数较少,且参与活动的人员是流动性,不需要在室外搭建临时舞台、展厅以及大型宣传器械等的活动),请下载填写《校园宣传活动申请表》。

点击下载:

北方工业大学校园宣传活动申请表.docx


2. 如果是重大团学活动(指参与人数较多,或活动具有较大规模,或需要在室外搭建临时舞台、展厅以及大型宣传器械等的活动),请下载填写《校园公共区域宣传活动(事项)申请表》,经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签字后交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批。

点击下载:

校园公共区域宣传活动(事项)申请表.docx


3. 如果只是仅仅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或海报,不进行现场人员活动宣传的,请下载填写《户外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展板、海报)申请表》。

点击下载:

户外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展板、海报)申请表.doc

四、报告讲座审批

如果该活动是报告、讲座、研讨会或论坛之类的,并邀请了校外人员作为主讲嘉宾或参与活动,务必下载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批后方可举办。

点击下载:

北方工业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表.doc


五、资源借用

校团委可为校内相关单位提供一些活动资源借用,包括两类:一类是艺术团的专业队员,如主持人、礼仪队等;一类是宣传活动用品,如展架、桌子、帐篷等。请根据需要下载填写相关表格。

点击下载:

校团委物资借用申请表.doc

艺术团专业队员调用申请表.doc


六、经费申请

由校团委主办或支持举办的活动,需要向校团委提交活动经费预算审批单,请下载经费审批单填写后与活动申请表一起提交。由学院支持经费的活动不用填写此单。

点击下载:

学生活动经费预算审批单.docx

七、申请活动获奖证书

校团委为校内相关单位提供统一格式的活动获奖证书(空白内容),各单位可根据活动情况申请使用证书(自行打印)。申请时须同时提交以下两个表格:

点击下载:

校团委证书申请表.docx

校团委证书领取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