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3-26 10:57:24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学生服务楼三323325会议室成功举办

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共收集作品100部,参与人数500余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43个作品进入决赛答辩。决赛邀请了科技类、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类的知名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现场答辩环节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项内容,每个团队答辩环节在5分钟内完成

赛场上同学们自信满满,对于自己的作品侃侃而谈,并且谦虚地接受评委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现场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审阅各团队介绍,并着重就研究方法、创新点、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赛后,经专家评审团审议,共遴选出了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5份、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类10份。经过四小时的角逐,最终决出了15部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首都以及全国的竞赛。

本届“挑战杯”竞赛不仅有益于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还促进了我校师生的合作关系,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术科技创新的工作。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