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3-01 10:53: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2月21日,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赞誉、尊重和关爱,更体现出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为共青团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全力打赢抗疫总体战和阻击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各学院团委要迅速做好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讨论和落实践行工作。做好思想引领,通过多种形式的线上学习交流活动,把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鼓励和期望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在特殊时期落实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强化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牢记嘱托,深入学习回信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上来。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造福群众,为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24日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