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6年篮球选拔赛
来源:     日期:2016-03-28 09:58:33   浏览次数:

文法学院于2016年3月21日至24日中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为期四天的学院篮球选拔赛,学院各个系各个班级踊跃参加,篮球场上多了属于文法的一道道身影。

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熟练的运球、敏捷有效的防守、配合密切的助攻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为进球得分拼尽全力,篮球场上气氛紧张又刺激。赛场上不时传来篮球进筐击地时振奋人心的声音,以及观赛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两种声音此起彼伏,令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最终,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中文13-1班周胤等同学获得冠军,法14-2班布仁别克等同学获得亚军,法15-4巴力根等同学取获得季军。这次篮球赛不仅为院际篮球联赛选拔了人才,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的活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