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第二届“慧美灵动,魅力飞扬”女生节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6-03-24 13:04:0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由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第二届“慧美灵动,魅力飞扬”女生节活动在体育馆二层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维华、研究生辅导员孙明正、梁成瑜老师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参加。

活动包括四个环节:“抢踩好运”、“超级模仿秀”、“知识竞答”和“五毛一块”。“抢踩好运”环节,同学们两人一组,用绳子将两人的各一只脚绑在一起,并在被绑住的脚上绑上气球,游戏开始参与者去踩别人的气球,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爆,最后气球没被踩破的一组获胜,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超级模仿秀”、“五毛一块”“知识竞答”环节,龚书记和老师们的参与和表演更加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争先恐后,萌态纷呈,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力四射,无形中拉近了他们心与心的距离。每个活动环节都给每个获胜者加分,而落后的同学则要参加惩罚游戏,比如俯卧撑、表演节目等,本次活动的前三名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获奖名单见附表)。

龚维华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组织本次活动的三个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秉承“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思想的引领者,理学院是科学的奠基者,建筑与艺术学院是世界的建设者和美化者”的学科理念,立足专业,肩负起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崛起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创新奋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互留联系方式,并建立了研究生“慧美灵动,魅力飞扬”微信群。

“慧美灵动,魅力飞扬”女生节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北方工业大学青年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