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理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3-01 17:38:49   浏览次数:

2月29日清晨,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副书记龚维华、团总支书记唐钦、2105级辅导员贺映勇以及2014级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7:00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至旗杆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全场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上,院学生会主席、信13-1班刚睿鹏做国旗下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要惜时如金,努力奋斗,成就梦想,呼吁同学们再次启程“相约晨光”,用激情点燃青春,携梦想远航。

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维华作重要讲话,他阐释了升国旗的深刻意义,并希望通过新学期第一天的升旗仪式,能使同学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激发全体同学勇往直前的奋进精神,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助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共和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