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学校举办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来源:     日期:2016-02-07 15:30:52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7日中午,学校在清真食堂举办了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校长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各部门、各学院领导,以及近百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

郑文堂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他代表学校向老师和同学们拜年,祝愿大家猴年大吉,并嘱咐大家向各自的亲人朋友们带去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全校师生要团结奋进,努力做好学校“供给侧”的改革和调整。他希望师生们在新的一年,一要拓展国际视野,为国家迈上新的台阶做更大努力;二要增强科学素养,深入钻研新科学、新技术,为服务“互联网+”等新产业做出新成绩;三要增强创新精神,做到学习创新、工作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四要有担当意识,要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五要有大爱情怀,爱国家、爱社会、爱家庭、爱学校、爱老师、爱同学。最后,他祝愿大家在猴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郑文堂校长向留校学生发放了“压岁钱”红包

 

在抽奖环节,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抽取一等奖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姝明抽取二等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驰抽取三等奖

 

出席团拜会的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领导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欢歌笑语,互表祝福。部分留校同学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艺术团主持人队陈一鸣同学主持团拜会。

 

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舞蹈《剪纸姑娘》

 

艺术团合唱队的同学表演歌曲《好想你》

 

周京隆同学表演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刘思璐同学表演舞蹈《鱼儿》

 

聚欢堂相声社的同学表演相声《猜灯谜》

 

同学们还组织了游戏“踩气球”

 

最后,在座的师生共享团圆饭,校领导与师生们共同举杯、共贺佳节

 

团拜会现场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