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扫雪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11-22 19:53:40   浏览次数:

2015年1122日下午,冒着纷飞的大雪,来自全校各个学生组织的200多名学生干部齐聚小广场,在校团委的统一指挥下开展了扫雪活动。

各个学生组织分别组成了扫雪小分队,从后勤集团领取了扫雪工具,按照指定区域开展积雪清扫工作。校园里,到处都是拿着铲子和扫帚等工具忙碌的身影,大家都开足马力去清扫道路上的积雪。每一个小分队都不甘示弱,有的进行着扫雪比赛;有的分工合作,一人扫雪,一人铲雪;有的轮番上阵,接续的将积雪堆积到路边的花丛里。

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以小广场为中心向四周扩散的几条主干道上的积雪基本上清理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干部,应该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职责,带头为学校分忧,为同学服务。在这种恶劣天气条件下,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减轻后勤职工的负担,为同学们扫出一条安全的道路。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