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第十三届“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11-09 10:39:46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澎湃青春,点燃生命”第十三届“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二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静,理学院院长邹建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宾,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俊宇,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嵩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加强,理学院副院长李冱岸、党委副书记龚维华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莅临比赛现场。

大赛邀请徐子崴、袁媛、孙静东、程玉红老师以及第十二届“青春飞扬”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张沁园担任评委。

八强选手的一曲《旗开得胜》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比赛第一环节“独具一格”,由选手根据自身特色依次演唱自选曲目。李雪雁的《Rolling in the deep》、李显的《背对背拥抱》等歌曲将比赛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

第二环节“相得益彰”,参赛选手们两两结合,依次上台演唱。刘聪和段然的《梦一场》、王依妮和王一藤的《lemon tree》,将一首首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演绎。

第三个环节是“歌王加冕”。前两轮比赛得分领先的三名选手进行歌王的角逐。李阳凭借扎实的唱功,一曲《被驯服的象》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刘聪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兰博林以一首《初爱》,表达了对甜蜜美好爱情的向往。

比赛间隙,还上演了精彩的独舞《天之痕》。令观众们目不暇接、掌声不断。特邀嘉宾、著名歌手、音乐人徐子崴演唱了他的最新作品《我们的故事》和《单身狗情歌》,震撼全场。

最后,袁媛老师结合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精彩而专业的点评。李阳荣获大赛冠军,刘聪、兰博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段然获得最佳人气奖。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静,理学院副院长李冱岸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 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音乐才能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圆满成功。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