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我校第九届“舞林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11-06 17:32:50   浏览次数:

团体——舞动天山

11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九届“舞林大会”在体育馆二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和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星光大道周冠军刘妍菲,原林业大学校啦啦队领舞、绿苑艺术团团长王叶子以及我校徐心卉、谌奕鹏、崔梦含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晚上六点半,伴随着各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祝福视频,大会拉开了帷幕。经过初赛产生的六位个人和八个集体逐一登场亮相,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逐一打分,最终决出各个奖项。比赛间隙,星光大道周冠军刘妍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徐心卉老师和马一凡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独舞表演。比赛结束后,徐心卉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进一步的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整场比赛气氛火爆,各参赛队表现出色,观众热情澎湃,欢呼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王豪同学和团队CMC Family分别摘得个人和团体一等奖。到场的嘉宾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校园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团体——燃舞高原

团体——Love Story

团体——TBG

团体——南舞团

团体——CMC Kids

团体——CMC Family

串场——星光大道周冠军刘妍菲

串场——马一凡独舞

串场——徐心卉老师独舞

个人——崔子豪

个人——李佳欣

个人——那扎开提

个人——田琳

个人——王豪

个人——辛海潮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