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05-07 15:59:10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4日下午,学校举办了“五四”迷你马拉松比赛,副校长罗学科、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校团委书记何有华,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教研室教师,近500名长跑爱好者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赛事起点在小操场,终点设在大操场,采用校园绕圈的路线设计,男生绕校园2圈(4公里),女生绕1圈(2公里),途中设有补给站、幸运站,为赛事提供后勤保障。比赛过程中,身体素质较好的同学争分夺秒地为取得好成绩而努力,一些比较柔弱的女生也坚持完成了比赛,这就是体育比赛的魅力,让强者更强,让弱者变强。所有参赛选手跑完全程后到大操场主席台提交成绩,各组前十强最终产生。副校长罗学科、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驰为前三名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理学院体育教研室主办,相约晨光跑步协会承办,旨在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青联共同发起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活动传播了“坚持是一种品质,传播是一种能力,互助是一种境界”的跑步理念,营造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