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交响音乐会我校上演获欢迎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05-14 15:54:10   浏览次数:

5月12日,校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北京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北方工业大学专场公益演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驻区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代表、北京高校工会第二片组工会常务副主席以及友好合作单位代表近800人观看了精彩演出。

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稳会见了乐团首席指挥谭利华团长和工会同仁。

演出在《轻骑兵》序曲中开场,艺术家精妙绝伦的演奏将观众引入曼妙的音乐世界。随后,乐团接连演奏了芭蕾舞剧《葛佩莉亚》选曲、溜冰圆舞曲、小提琴与管弦乐曲《爱的致意》、闲聊波尔卡、《瑶族舞曲》、《西西里晚祷》序曲等经典曲目。演出过程中,谭利华老师还为观众详细介绍了曲目背景知识和音乐会欣赏礼仪,使我校师生对交响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欣赏水平。

在《卡门序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和熟悉的旋律中,音乐会圆满结束,全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使师生近距离感受了艺术的魅力,感悟了艺术的真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