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 活动管理 > 正文
第十一届服装服饰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5-11-05 17:27:00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服装服饰创意大赛总决赛在体育馆二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贾东、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勃,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团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比赛。

本次服装服饰大赛以“海之翼”为主题,选手们以不同的表达形式,诠释了他们心中对“海之翼”的理解。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创意奖、视觉奖、模特台风奖、配饰奖、人气奖。

图为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贾东老师为大赛金奖获奖者颁奖

图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勃老师为大赛银奖获奖者颁奖

图为北方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何有华为大赛铜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为配饰设计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建筑与艺术学院老师张鹏程为模特台风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建筑与艺术学院老师张杞峰为服装视觉奖获得者颁奖

图为与会领导与所有参赛小组成员合影

图为北京建筑大学与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院领导及学生合影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文化节的重要一环,意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动手能力,为校园增添了艺术的美感。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