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暖冬行动” 温暖春运出行
来源:     日期:2017-02-19 14:20:01   浏览次数:


春运期间,我校计算机学院近40名学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在北京西站开展了为期八天的“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方便了旅客出行,在寒冬中传递出春天的温暖。

 

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朋介绍,为了做好此次志愿活动,学院专门成立了志愿服务临时团支部,对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领域、交通领域、应急领域等方面的培训。校团委为志愿活动提供了大量工作指导和保障支持。针对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同学们提供了供应热水、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帮助,贴心的服务受到了旅客和工作人员的好评,蓝色的志愿者服成为北京西站的一抹亮色。

志愿服务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等和志愿服务同学视频连线,并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