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第四届八大处新春祈福庙会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2-19 14:19:10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第四届八大处新春祈福庙会在北京八大处公园隆重举行。1月28日至2月2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全校范围内共招募48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八大处公园开展了志愿服务。

经过前期的志愿服务培训及配岗,志愿者分工明确,按时到岗,在各自岗位上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协助八大处公园的工作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入口安保、金钱眼、礼品店、经营部、曲艺演出、吉祥物扮演及指挥部等工作。志愿服务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亲切慰问了志愿者,石景山团区委书记吴智鹏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