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北京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6-06-30 15:44: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志愿者对北京马拉松赛事的认识,更好的提供志愿服务。6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广学楼202教室组织志愿服务培训会。北京马拉松志愿者负责人左珊、校团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全校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左珊老师首先代表组委会,对每位志愿者的参与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之后她就北京马拉松赛事的活动背景、活动流程和志愿者服务安排等几个方面向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赵洁老师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总体要求。

2016年北京马拉松赛事预计将于9月举行,通过前期报名,我校共吸引262名同学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此次培训会,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