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地铁站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16-04-06 13:52:00   浏览次数:

为应对清明节期间八宝山地铁的客流量高峰,计算机学院组织志愿者清明节期间在八宝山地铁站进行志愿服务。

同学们提前熟悉线路,安排值班人员,为志愿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志愿服务共组织5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于闸机口、站内通道、站外志愿台等处,累计服务时长达到150小时。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地铁工作人员和地铁乘客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学院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