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法学院志愿者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4-07 13:17:23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团总支志愿者走进小飞象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开展本学期的第三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

15时15分,到达小飞象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后,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小班,和小朋友们做拍拍手游戏,刚开始时他们有点抵触,经过短时间的了解后孩子们逐渐融入了玩游戏的氛围中。之后,又到了大班,与孩子们一起上手工课,同学们拿着橡皮泥教小朋友们捏了很多不同形状的作品。手工课结束后,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唱了一首儿歌,还有小朋友自告奋勇给大家唱歌,气氛十分活跃。

志愿者的加入丰富了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