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获得一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命名
来源:     日期:2016-04-06 10:34:47   浏览次数:

近日,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获悉,我校有5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获得第二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命名。计算机学院故宫北门志愿服务岗被命名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示范岗”,文法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青年志愿者协会电控学院分会志愿服务站、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分别被命名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经济管理学院“血友之家”志愿服务岗被命名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第二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示范站(岗)申报命名活动是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气。

我校历来重视在大学生中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各团学组织的认真组织下,现已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在引导和教育大学生参与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次受到命名的志愿服务团队是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的优秀代表,将进一步鼓舞全校各团队继续努力,使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成为一种校园风尚,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