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3-21 08:19:10   浏览次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19日上午,电信学院团总支志愿者部组织学院志愿者们前往东直门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带去了春日般温暖的服务。

活动中,电信类15-3和15-4班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古典舞、民族舞、吉他弹唱、书法表演等等,深受老人们的喜爱;节目后,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一起玩贴鼻子和击鼓传花互动游戏,让老人们也参与其中,与青年学子们一起体会游戏的快乐。其中,几位老人也为志愿者们表演了他们的拿手绝活,不仅让年轻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爷爷奶奶们丰富的老年生活,更感受到了他们那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在行动,纷纷表示今后在空闲时间里,将尽可能多地陪陪自己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让他们感受到晚辈们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