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植树节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3-17 09:36:5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午,电信学院团总支在毓秀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领种一棵雷锋树,呵护天空一片蓝”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互动游戏将“植树、PM2.5、绿色出行等”环保词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给同学们,将环保的理念走进同学们心中。游戏过关的同学可以获得小绿植、雷锋小茶缸等精美奖品。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在互动游戏中,同学们既加强了之间的默契交流,又强化了自己的环保意识。此外,同学们还在环保签名板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守护大地一片绿、呵护天空一片蓝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