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 青春导航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4-13 15:09:06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计算机学院于4月11日早举行升旗仪式。学院院长马礼、党委书记刘文楷、党委副书记杨朋、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干部、15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七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上,团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党的历史,肩负民族大义,在学习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热情。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