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 青春导航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3-17 09:34:59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午,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广学楼302教室召开了团学工作大会,学院辅导员和1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负责人分别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对2015年秋季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学期的团学活动,在总结收获和分享经验的同时,还认真梳理总结了各部门成员的学习情况,以此督促全体团学干部既要会工作,又要善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宾老师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团学干部要时刻总结自己,常想想自己最开始加入团学的初衷,自己在工作中是否有提升。他希望团学干部要秉承“传承、创新、宣传”的工作理念,注重工作的传承性,组织活动尽可能发挥创新性,从而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在团学活动中服务师生、自我成长。此外,他还强调本学期在开展好文化节、体育节等重点活动的基础上,还要加强团学内部的交流,比如多开展一些交流论坛等。

©2015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生服务楼三层,邮编:100144,电话:010-88802512